普通会员

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奥玛得机械配件经营部

涂装机械配件批发零售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ISK涂料齿轮泵浦油漆齿轮泵
DISK涂料齿轮泵浦油漆齿轮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5DISK涂料齿轮泵浦油漆齿轮泵 
品牌: MD
型号: MD-PUMP-3CC/RP
规格: 3CC
单价: 32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6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0-01 10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奥玛德机械专业提供涂料齿轮泵,齿轮泵价格合理,齿轮泵型号齐全,齿轮泵工作原理科学精密。

奥玛德机械大量供应涂料齿轮泵,是采用特殊合金材料制造,特别耐腐蚀、耐磨,采用日式真空热处理,具有极高强度和硬度,由数控机床加工而成,与其他涂料齿轮泵相比,使用寿命更长,具有免维护,转轴自动清洗功能特点,

其齿轮精密耐磨,配合60W1:10电机和变频器,能确保液体涂料不间断平稳输出;合理调节转速,能使流量精确地满足各种作业要求;而且即使在更换涂料及变色频繁等特殊作业场合下,这款涂料齿轮泵也能快速清洗内部、高效换色。

喷漆齿轮泵适用于各类颗粒液体涂料、PU、腐蚀性溶剂、润滑油、油墨、胶水、固化剂等粘度性涂料输送,专为DISK雾化喷头能精确不间断供给而设计,广泛应用于自动化喷漆机和DISK圆盘型静电喷漆机

这款涂料齿轮泵转速7—500转/分,涂料齿轮泵吐出量10—6000CC/分,涂料吐出量可根据不同工艺需要而由涂料齿轮泵精确控制, 涂料齿轮泵压力为50kg/cm2。

涂料齿轮泵泵轴φ12、φ13mm 、齿轮泵泵体安装孔:M6牙。

涂料齿轮泵规格:1.5cc 3cc 5cc 8cc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