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奥玛得机械配件经营部

涂装机械配件批发零售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红外线燃烧器烤箱燃烧器
红外线燃烧器烤箱燃烧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8红外线燃烧器烤箱燃烧器 
品牌: HD
型号: HD-2002
规格: L704mm x W135mm x H189mm
单价: 26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0-01 10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奥玛德机械专业销售红外线燃烧器

红外线燃烧器应用:

红外线燃烧器广泛应用于户内外食品烧烤、农产品烘干、工业中小型烤箱、涂装前处理、烘干固化、玻璃制造、造纸、印染等领域.

最常用红外线燃烧器型号有#2402#2002#1602#1002#802#602#402#401等。

红外线燃烧器特点:

1. 本红外线燃烧器炉体铸件锻造,金属网采用耐高温铁铬铝;

2. 本红外线燃烧器采用科学的蜂窝陶瓷片,确保完全燃烧,从而降低污染物的排放;

3. 本红外线燃烧器可调式的风门结构及煤气调节阀,保证了燃烧时与空气完全预混,直接加热可直达30-600℃。

4. 烤箱燃烧器通过燃气(煤气、石油气)的燃烧以红外线辐射方式释放热量,具有热量高、快、节能,无污染,最适用于户内外烧烤、立式、挂壁式取暖器、工业中小型烤箱等。本烤箱燃烧器比传统炉头之优点是:加热效果均匀、节省能耗50%以上;烤箱燃烧器经济实用、性能先进、外形美观,环保耐久,安装简单等。

烤箱燃烧器技术参数(#2002):

型号: HD-2002
液化石油气耗量: 0.550kg/hr
每小时发热量: 6200kcal/hr (24800BTU/HR)
尺寸: L704mm x W135mm x H189mm
质量: 9.0kg
陶瓷板:(132.5 x 92.5 x 11.5mm): X 5 pics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