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奥玛得机械配件经营部

涂装机械配件批发零售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ISK雾化器,油漆雾化马达,喷漆雾化头
DISK雾化器,油漆雾化马达,喷漆雾化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1DISK雾化器,油漆雾化马达,喷漆雾化头 
品牌: OMD
空载转速: 50000/分
带载转速: 20000/分
单价: 1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0-01 10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奥玛德机械专业生产销售超高速DISK气动油漆雾化器(空气雾化马达,欧米茄喷头,静电雾化头由风动气压涡轮驱动)及油漆齿轮泵。

     

     DISK雾化器油漆雾化旋杯(旋碟)是喷漆雾化器(自动喷头,自动喷碟,雾化头)的重要组成部分,选用高密度耐磨铝合金精加工而成,表面特殊处理,经高速动平衡调正。(配合DISK气动雾化马达使用)通过高速旋转使涂料雾化颗粒均匀细腻,让带高压静电的涂料很好地吸附在工件上。规格:Ф170MM Ф200MM Ф220MM Ф240MM。

     可为客人维修定做各种规格喷漆雾化器,雾化碟,雾化器旋杯,油漆齿轮泵。

 

    如需了解喷漆雾化器的相关信息,可联系本部,,QQ:1790665468,手机:13509685575,电话:0755-27252735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