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奥玛得机械配件经营部

涂装机械配件批发零售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ISK喷漆雾化器,雾化碟,雾化盘
DISK喷漆雾化器,雾化碟,雾化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DISK喷漆雾化器,雾化碟,雾化盘 
品牌: 奥玛德
规格: #170 200 230
单价: 250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0-01 10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    高速气动 DISK雾化器由气压涡轮驱动,扭力强,动力平衡稳定,涂料颗粒雾化细腻,涂装表面效果好,应用于油漆类等液体涂装设备。静电高速旋碟雾化盘选用高密度耐磨铝合金材质,表面硬化特别处理,符合高速转动要求。雾化盘(雾化碟)高速旋转使涂料颗粒微小雾化均匀平稳,让带静电涂料颗粒更好地吸附在工件上。(配DISK风动雾化马达使用)

如果原有雾化器的雾化效果不够好,可选双涡轮超高速雾化马达,转速更高,雾化效果更好。

 

雾化碟(雾化盘)性能特点: 

1.雾化盘由特殊材料经高精度精铸加工而成,经多次专业的动平衡测试,均符合高速稳定的要求,喷涂效果光滑、均匀、亮度高。

2.雾化盘由气压驱动,能满足各种复杂的工艺要求,精确程控无级高速旋转,雾化碟空载50000rpm/0.3pa,带载最高可达21000rpm/0.3pa,涂料在雾化碟高速旋转过程中瞬间雾化,粒子极其微小,吸附能力极佳,大量节省涂料。

3.雾化盘(雾化碟)规格有:φ170 φ200 φ220φ240(可按客户要求定制)

 

 

代客维修定做各型号雾化马达,雾化碟,雾化旋杯,油漆齿轮泵。

 

询价单